学习领悟会议精神,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当前位置: > 榆林之声 > 新闻 > > 学习领悟会议精神,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学习领悟会议精神,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2-03-02 17:45   榆林之声 来源:未知

近日,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车队维修班组织全员集体学习本中心2022年工作会材料。

本次会议主要以公司领导李建东的讲话为指导思想,深入学习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工作会上的行政报告、述职述廉工作报告和安全环保工作报告材料,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业绩,也指明了2022年努力前进的方向,对车队的工作有了具体和明确的指示,要求全员要以人员素质提升为抓手,通过开展专业讲堂、撰写宣传稿件、优化作业流程、开发创新项目、拓展修旧利废等措施,提高班组综合素质水平,为打造“双一流班组”提供源动力。

车队负责人冯军飞在会中强调,新的一年有了新的目标,也有了更大的压力。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有动力才能创造奇迹。正如讲话材料中所示,我们要在“心”字上动脑筋,在“厚”字上开思路,在“勤”字上下功夫,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之势,乘风破浪,不忘初心,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坚定不移地勇往直前。

(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后勤服务公司:冯军飞、冯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学习领悟会议精神,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