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带徒”共成长,凝心聚力促发展
    当前位置: > 榆林之声 > 新闻 > > “师带徒”共成长,凝心聚力促发展
“师带徒”共成长,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1-08-31 09:59   榆林之声 来源:未知

神东煤炭锦界煤矿连掘二队—崔星

为帮助新入企大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8月15日早班班前会,神东煤炭锦界煤矿连掘二队为今年新分入企的2名员工举办了“拜师”仪式,并签订了“师带徒”协议。

拜师仪式由副书记秦和平主持,宣读了锦界煤矿“师带徒”管理办法,强调了师徒双方的责任和义务。随后开始举行拜师仪式,由徒弟起身为师傅敬茶,师傅接过茶后将《煤矿安全规程》手册赠于徒弟手中,并郑重地在师徒协议上签字。

院海荣代表师傅做了表态:“一定不辜负队内的重托,将结合自身经验帮助徒弟尽快熟悉煤矿环境,倾尽全部传授徒弟相应的业务技能”。秦旬飞代表徒弟也做了表态:“自己会尽快转变角色,虚心学习,不怕吃苦,做一名合格的煤矿工人,不负师傅和连掘二队的期望”。

该队队长白巴特作了总结,希望“师傅”以身作则,做好对徒弟的授业解惑,把真才实学传授给徒弟。徒弟要尊师重道,立足岗位,尽快转变角色,快速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争取能够早日独立上岗,为锦界煤矿的发展添砖加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师带徒”共成长,凝心聚力促发展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