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帮记忆大师讲师团吴琳琳老师走进定边,助力“学霸”养成
    当前位置: > 榆林之声 > 新闻 > > 全星帮记忆大师讲师团吴琳琳老师走进定边,助力“学霸”养成
全星帮记忆大师讲师团吴琳琳老师走进定边,助力“学霸”养成
发表时间:2021-04-15 09:02   榆林之声 来源:未知

全星帮记忆大师讲师团吴琳琳老师走进定边,助力“学霸”养成

全星帮记忆大师讲师团在近日来到榆林定边县,其中不乏有世吴琳琳这样世界记忆大师级别的讲师,为定边的学子遇到这样优秀的老师而感到庆幸,也深深被定边的学生与家长的热情与积极感到触动。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吴琳琳老师有多重荣誉身份:央视《挑战不可能》选手教练、国学经典诗词大赛金奖得主、英国“托尼博赞”授权思维导图高级讲师以及世界记忆大师,吴琳琳老师也是世界脑力锦标赛冠军教练,连续三年培养35名世界记忆大师、并且其中多名学员打破多项目世界纪录、她的改变了无数青少年的命运!她是学员心目中的人生导师,顶级教练!

图片包含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孩子学习甚至成长的路上,提高记忆力、找到记忆方法尤为重要,而选对老师,跟队教练则是重中之重。全星帮讲师团精心钻研了40种记忆方法,包括20种形象化记忆资料的方法、10种对资料进行总结和规律处理的方法、10种创造提取资料的线索处理方法,能够系统且高效的帮助训练营的学员提高对资料的获取、存储和提取的速度、准确度和持久度,提升有意识记忆的效率和受训者的综合学习能力。

全星帮教育多年来帮助了多达20万学生提升了记忆能力,课程效果有口皆碑。全星帮教育拥有完备的教学体系、严谨的训练系统、贴心的课后服务,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在提升能力的同时还可参加认证考级、为记忆提升助力,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可以被颁发国际统一“世界记忆大师”证书,有了这份证书,就有机会被名校破格录取,出国面试名校也如虎添翼。本着“训练大脑、挑战记忆、提高学习能力”的宗旨,全星帮定会为提升学生的记忆力,帮助他们提高个人能力从而减轻学业压力而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全星帮记忆大师讲师团吴琳琳老师走进定边,助力“学霸”养成
图片推荐